山贼饿死了

微博@山贼想睡了
aot/JOJO/berserk/gk/卡拉马佐夫兄弟(陀作品)

左右互搏大师(?),地表最不自由的同人女。

很爱骨科~~~
你想要的都没有

头像来自珺珺

哦哦哦这些句子找的超棒

Jacklia:

今天一早读完《杀破狼》,俩字儿,神作!虽然早把P大奉为心中女神,但还是没法表达出内心激动之感。
有长庚顾子熹的深情,有顾昀的恶趣味,有沈季平的老妈子风范,有保家卫国的无私大义…………看这篇故事的过程中,书中人物的一颦一笑一顿一足都栩栩如生的展现在脑子里。看到家国大义的时候情不自禁热泪盈眶,看长庚顾子熹时又感动又心疼。算计权谋的地方看不大懂,P大后面不解释的话得看好几遍才能略懂一二,还是脑子不够,所以更震惊于P大的文笔和想法。格局可大可小,神了。
之前看完《默读》,《默读》在心里一直排名第一,现在有并列的,依然出自P大之手,我服。


长庚:你说,有一个私愿,上一封信写不下了,下次再告诉我,是什么?
顾昀:给你……一生到老。
长庚:是你说的,我大将军一言九鼎……
顾昀:战无不胜。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幸哉,大善。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要不是弥足深陷,怎么配算是走火入魔。


若我早生十年,天下绝不是这个天下……顾昀他也绝不会放手。


无主帅令,玄铁营寸步不敢退。
我虽身不能至,亦与玄铁三军同在。


附一掌送抵江北,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


我要见顾子熹,马上就要。


他怕他的敌人们不会给他这个时间,怕顾昀报喜不报忧,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受他不知道的苦。


临到阵前,谁不想死谁先死。


陛下,您想去看看……我军是怎么收复江南的吗?
——我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看好你家驸马,让他没事在下面老实待着,别来骚扰我的人。


四叔,为什么不想要自己的子嗣呢?
——我到过一生归宿之地,生前身后再无遗憾,不必留什么血脉。

评论
热度(29)

© 山贼饿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