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贼饿死了

微博@山贼想睡了
aot/JOJO/berserk/gk/卡拉马佐夫兄弟(陀作品)

左右互搏大师(?),地表最不自由的同人女。

很爱骨科~~~
你想要的都没有

头像来自珺珺

一百粉了呢(›´ω`‹ )
作为一个小透明还是很高兴的
但人还是贪心不足,真是糟糕呀
不过打算过两天印一点明信片去抽抽奖感谢一下会给我喜欢的各位小天使ฅ(♡ơ ₃ơ)ฅ
很感谢你们看我的画和蜜汁小文,就是希望能和大家多有互动,指出我不好的地方或者是夸夸我或者说说想看到什么,当然,单纯想要和我做朋友也是超级欢迎的。
希望我的画可以进步,可以和更多的人一起玩耍。
谢谢你们(*'▽'*)♪
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到我的瞎逼逼,也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你好呀,我是名字很滑稽的山贼。

评论
热度(3)

© 山贼饿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